忧刺Amezawa

   

一张过期的请假条)))

评论里都是天使吗!!!!!!!!!!!!

我要把这条永远挂在首页^q^


我有罪我土下座我对不起大家因为我又要请假了
明天论文截止结果今天状态无敌糟糕 翻了好久文献才勉强拼凑了八百词 又颓又丧 心情绝望 啥都写不出来
话痨如我 现在竟然连标点符号都不想用了

_| ̄|○
硬撑也是浪费时间
所以干脆决定去睡觉了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明明休息日应该产更多的粮然而我最近几个周末总在跳票
争取明天肝完论文就回来更新

lof有时候特别不爱我所以请假条经常就看不到……
给大家添麻烦了_:(´ཀ`」 ∠):

小U

评论(19)
热度(11)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