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想了想,还是决定停更几天百日,在下周一之前不会掉落正经更新了。

其实先前写百日的过程中也有过几次觉得瓶颈的时候,但和这回却是完全不同的。反复琢磨可以突破的瓶颈,只需要撑过去就好,所以再坚持一会儿也就完完整整地钻出来了。真要我努力形容一下这次的瓶颈感,大概是缺少弹药吧?一连串打出六十多次普攻,导致玩家角色触发了隐藏被动,陷入僵直……之类的。

差不多连续一个星期晚上睡觉都是半梦半醒,也记不得大脑在睡眠过程中想象了什么具体内容,但我清楚地知道都是关于太敦的。醒来的时候看着天花板,对自己说,你可真夸张啊。然而生活就是如此魔幻,我亦是如此沉迷于他们之间那份沉甸甸的情感。

在不断见证两人挣扎于迷茫之中却犹记得互相救赎的过程里,我身为局外人竟然也会更加深刻地思考人生并获得相应的拯救——这种感觉实在叫我难以自持,以至于不知不觉间,写他们两个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挺神圣的事情。若是硬憋硬挤,肯定能继续生产文字,可那不是我理想中的状态,那不是出于真心和爱,于是便会不仅对不起大家、也对不起朝雾老师和春河老师创作出来的太宰治和中岛敦了。

我本身是个极为懒散的人,所以这个最开始只是头脑一热的想法真的坚持了六十多天,其实是很不可思议的……或许就是这样的不真实感,逐渐变成了一种负担,让我觉得一旦不再紧绷着这根弦它就再也发不出声音来了。

但是,我是该对这件事情更加有自信一些的吧?

毕竟我爱上的,是两位天使彼此相爱啊!这份热忱,想必也理应胜得过任何所谓的瓶颈和负担。

我不敢奢求大家在原地等我,只是希望自己再一次落笔成文的时候,能写出更靠近他们的百日太敦太吧。

2018年再见啦。

祝 诸事顺心♡

评论(28)
热度(39)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