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我我我我我激情转载!!ball ball大家都戳开p2感受一下龙宰的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脸红的小宝石也太作弊了!!!!!(幸福升天)

浅葱_我要是会画画多好:

灵感来自uu的《龙就该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才对嘛

冒 冒昧圈一下作者 @忧刺  抱歉uu太太我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可爱(土下座)

p1宝石之国·敦(?)前排出售墨镜(x)uu的这个设定太有趣啦!

p2“这位龙先生只要待在龙崖就会一直专心盯着他看上许久”

看到这句话的联想2333体格差想想就觉得好可爱www

龙有借鉴,基本是自己瞎画的,大家请放飞自我自由想象hhh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