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未来产出计划】

希望回国能够努力保持健康的更新习惯。所以这里先正式列一下产出计划,西皮一如既往只有太敦太,欢迎大噶督促了(请务必温柔滴鞭挞我)

 

《人间驻留手册》每周两更起步。

《我与骗保大师做邻居的日常》周更。

另计划周更一篇不定题用来放飞自我,※ 可能会是任何内容 ※

 

然后公布一下之前拜托大家投票的开坑顺序结果……果然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成为社畜以前把坑都填完(闭嘴)

《毁誉者与鸽之歌》历史向,罗马执政官宰X毁誉者敦。

《落花与云端》HP crossover,麻瓜宰X巫师敦。

《荒谬时代》历史向,黑死病时期。

《破局》未来向,人工智能宰X编写者敦。

《荒原变》未来向,末日生存。

《神之格》架空背景,神明弃子宰X杀人犯敦。

 

最后再次感谢参与投票和对我抱有期待的大噶!!!

我激情表白!!!

春末夏初是热爱太敦太的好季节,

让我们一起继续守护笨蛋小情侣吧!(。・∀・)ノ゙

以上。

评论(4)
热度(24)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