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我,置顶,十分硬核⚠️

b站:忧刺Amezawa


大家好我是你的忧/优/悠/yo/U乐美,看完这个沙雕置顶以后还决定继续爱我的小宝贝儿们请务必把我捧在手心。


不咋有趣,没啥才华,为爱发电,宇宙第一弧长怪。

目前的人生追求:好好活着,好好学习。然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漂亮男孩们吹吹彩虹屁,写写东西,剪剪视频,pp图,摆摆阵。


cp只搞太敦太。

cp只搞太敦太。

cp只搞太敦太。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吃的朋友就别点进来参观辽,以免让我产生不适~

💕 My缪斯女孩 @如叶 💕




没别的啦。

よろしくお願います🙇🏻‍♀️

评论(8)
热度(89)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