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点梗】“太敦可逆不可拆”的点梗专贴

*占tag致歉。但是不占tag的话你们根本看不到我啊QAQ


*趁这个机会先前排宣传一下,选择恐惧癌晚期的我,终于确定了圈名,可喜可贺。

*在下忧刺,请多关照。昵称仍旧走U和任何谐音字就好,我还是你们的小U悠悠悠yo。目前为止没人叫过我yoyo球真是太好了。

*本来应该是百日挑战的五十日特典之一,结果,因为我个人肝特典之二肝得太开心的缘故,五十日正文还没写。

*所以就让我们假装今天有四十八个小时那么长——吧?


*我是辣鸡,真的辣鸡,请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CP限定:太宰治X中岛敦 或 中岛敦X太宰治 ONLY。

*我有时候写着写着就很难分清楚攻受……所以如果有特别的不可逆要求请务必提前吱一大声啊!

*截止至百日挑战的第九十九天以前,都开放任意点梗,请随便评论,不要客气。


*暂时婉拒古风和日本文化衍生的题材。

*暂时婉拒古风和日本文化衍生的题材。

*暂时婉拒古风和日本文化衍生的题材。因为个人对这方面的了解几乎为零,不太能够说服自己贸然动笔……

*至于其他的,您敢想我就敢写。哪怕简单给个AU或者paro设定,与您探讨过后都会尽量试着写出来。

*某些点文可能会直接被包含在百日挑战以内。(冬天了,是梗荒的季节)


*一人一点,拜托了,我还想要肝肾,我还想要头发。

*如果有天使愿意勾搭我加入亲友团的话我们可以去那边黑色的帷幕后边好好谈谈人生。我能给您写爆。(正直脸)

*没车。不开。真的。信我。

*脖子要断了。话说每回肝特典它是不是都要疼一疼?

*爱你们,所有陪我坚持到五十日的大家都是天使,我很荣幸能遇到各位。

*但果然第五十日的正文我们还是明天见吧(顶锅盖逃)

*那么,有人理理我吗?

*ball ball您了,理理我吧?

*不然等下去五十日特典之二那里点个赞蓝个手……好吗?好的。

*一个人演独角戏好空虚好寂寞的。

*我话好多。

评论(62)
热度(32)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