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太敦太】涛声澎湃

*非常短小!是手游活动剧情的最后一段太敦互动!
* 不是正经的翻译,脑补着添了一些描述,大概算是改编?总之大家看着甜一甜就好了( ͡° ͜ʖ ͡°)
*感谢百度拯救想要磕糖的日语废物。
*我永远爱手游制作组!!!!!







-

“敦——君!你在这里忙什么呢?”

我转过身,看见太宰先生正笑容灿烂地注视着我。

“啊,太宰先生!我在和贤治君收拾东西。”

“可真能干呀。”太宰先生笑眯眯地说道。

想吐槽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我撇了撇嘴:“……什么真能干,还不都是因为太宰先生不在,所以人手不足嘛。”

太宰先生假装没听到,我闷闷不乐地继续收拾泄了气的救生圈。

“喔!这难道是敦君你们去海边的时候所使用的自杀物品吗!”太宰先生好像看到了什么宝藏一样,眼睛闪闪发光。

“您怎么知道我们去海边了?”我稍微有些惊讶,“不过这才不是自杀用的东西呢!”

听见我确认了去过海边的事实,太宰先生变得沮丧起来。

“欸,竟然都不邀请我一起去!明明有好多可以在海边尝试的自杀方法——”

太宰先生正这么说着,他的背后突然出现了国木田先生的身影。国木田先生皱着眉头,一脸不高兴。

“终于找到你了,太宰!积攒的文件今天都要收拾好!”

太宰先生的脸色立马变得极其难看:“糟糕!是国木田君!”

呼呼,我无奈地笑着,暗自庆幸,这样总算可以安静地整理一会儿了吧。

那么,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故事啦!虽然遇到了意料之外的突发事件,但还是很愉快的经历。

不过……

国木田先生仍旧在念叨什么,我却没再认真听了。

……要是太宰先生也有一起去海边的话就更好了。

我在心里这样想着。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