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刺Amezawa

   

提问箱(1-13)

拖欠一万年的提问箱回答终于来惹!

本次的特邀嘉宾是第1-13位的小可爱~(o゜▽゜)o☆

(提问箱链接戳→这里←)

 

 

Q1:我超爱你的你知道吗——!!

Answer:知道——!!太好认了叭你()你滴可爱已经透过屏幕完完全全传递过来了。

我也超爱你滴~ @如叶 

 

Q2:想知道小u是怎么萌上太敦的……还有平时写文的时候有什么小习惯比如听歌之类的吗?坚持这么久这么高产真的很不容易了表白一波!(危险发言)

Answer:ED骗我跌入冷坑。(不是)

我是那种很注重第一印象的人吧,不管什么番剧,基本上追完第一集就已经妥妥站好cp了。你说你抱都抱完了还心虚狡辩个什么啊?安排就完事了。

不过现在仔细想一想,像太敦这样第一集就能给人带来强烈cp感的配对,后续情节发展可以说完全基于他们相遇之上啊。这种官方暗搓搓敲定的“恋の予感”真的很戳我。

至于写文的小习惯大概是绝对安静。不然就很容易发散思维(俗称走神)然后写不下去……

说起来百日挑战结束以后我完全不高产了,就连提问箱也是拖到现在才回复——真的是非常惭愧!

认真土下座。

 

Q3:你怎么这么可爱!本椰椰要和你告白!!

Answer:这个椰劳斯怎么傻fufu的!我们这是匿名提问箱!怎么肥四!搞得我只好实名给您么么哒了。 @椰半仙 

 

Q4:想先问问忧忧,你为什么那么可爱?感觉一直充满活力!然后,你的厨力怎么能那么可怕??(闭嘴

Answer:我也要先问一下你们为什么都问同一个问题,484串通好了?

偶尔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短暂丧失活力,但是每次想到自己所拥有的快乐的事情就能很快恢复元气啦!比如说,能够和大家一起美滋滋滴磕糖不是很幸福嘛——所以我当然要永远充满活力!况且太敦还没官方结婚呢我绝对不能停止厨这对笨蛋小情侣(做梦(并拒绝醒来

 

Q5:没啥要问的,就是天天开心注意休息嘻嘻

Answer:好嘞!ojbk!谨遵圣旨!

那么我可以咸鱼一学年吗?

 

Q6:忧刺太太,为什么你这么可爱?

Answer:重复率最高滴问题又出现啦! 

统一回复——因为我厨的是世界第一可爱的cp呀!(理直气壮)

所以说问我为什么可爱的一定也都是小可爱~

 

Q7:忧桑码字有配bgm的习惯吗?有的话求推荐xxx(暗搓搓推荐东方的bgm)还有的话就是忧桑除了太敦还有哪些食性呢?

Answer:有一段时间也很努力想变成出场就自带bgm的酷女人!结果酥败了,我边听边写最后只会变成在线卡拉ok……不过现在日常不管听什么歌都试图带入太敦了,我大概没有救惹。

小野犬的话因为精力有限,目前基本上是专注清水太敦无差。

(小声bb一句中也X国木田意外滴好吃。槽宰组了解一下?

 

Q8:问一下我们的孩子去春光幼儿园好吗?……其实我想问阿U,为啥写的文章辣么棒!!!

Answer:我觉得果然还是要去武装幼儿园啊(啥)

被夸写得好我真滴会很膨胀——

所以请务必多夸夸我!(突然不要脸了)

不过认真说的话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和真正文章写得好的太太们比起来相差太多。以后也会继续不断地学习和补充自己的!

 

Q9:U酱最喜欢太敦酱在怎样的Paro下谈恋爱呢?

Answer:原作设定赛高!!!

我真心觉得没有比文豪野犬更适合他俩谈恋爱的世界了。(危险发言)

 

Q10:悠悠还混过别的坑吗?

Answer:“深坑遍地走,墙头多如狗。”

要说喜欢,HP、DW、神夏、梅林传奇、漫威、盗笔、全职、药王、一拳、MHA……还有一堆因为过于冷门说出来都不会有人听说过的奇怪的作品,都算是爱过和爱的现在进行时。

但是如果用待在太敦坑里的标准来衡量何为“混坑”的话,那就真的是别无旁例了。

——我儿子和儿媳妇是爱的永远时

 

Q11:优优是吃太敦长大的吗?喵w(。

【如果猜出来了请不要暴露我(土下座)。爱你ヾ(✿゚▽゚)ノ♡】

Answer:已知,太敦=可爱,

又知,我=可爱,我爸妈=可爱,

所以,我=吃可爱长大的。

综上,我=吃太敦长大的。

(猜出来惹~啵啵喵!)

 

Q12:太太您真可爱!!圈里有您存在真的是太美好了!!赞美祝福呈词给你献上!!

Answer:蟹蟹这个认真匿名的小可爱!!我好快乐!!幸福甜蜜的人生buff送给您!!

 

Q13:老师您好,请问《一百零一夜》什么时候出本?是否会通贩?

Answer:我这个鸽鸽忧的属性真的非常抱歉……

不过现在《一百零一夜》的出本程序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基本上只等印厂准备好以后开始下印。因为试图避开开学季印课本的高峰期稍微延后了一些,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一定尽快!

到时候会有通贩~没售完以前都会挂着滴。



[大概是TBC?]

评论(7)
热度(17)
© 忧刺Amezawa | Powered by LOFTER